页面

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向丁家喜律师致以崇高的敬意



  【陈光武按】由中国律师维权网启动的丁家喜律师救援行动进行顺利。救援律师刘志强、王兴下午在北京第三看守所会见了丁家喜律师。

   初步了解的情况是,近年来丁律师参与了一些朋友之间的聚餐、聊天。谈及了诸如官员公布财产之类反腐、防腐的政改话题。印制、发放了部分印有“公民”字样的文化衫、雨伞之类的物品。

   如果丁律师仅仅就是实施了这样一些“犯罪行为”。那我应当向丁律师致以崇高的敬意。

   关心国家时政,启蒙公民意识,倡导防腐反腐,这些都是当代社会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,是优秀公民忧国爱国的具体表现。他们是具有崇高境界和优良品质的优秀公民。他们,应当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。是时代的骄傲。


@王兴律师v : 律师会见# 在北京市第三看守所会见了涉嫌非法集会罪被拘留的丁家喜律师。1.看守所把会见手续与通知办案单位的手续混同,以致还要律师证复印件及委托人身份证明。2.会见时允许录音录像,只要嫌疑人同意。3.看守所警察以安全为由在旁边,造成了事实上的监听。



   #丁家喜律师非法集会案#今天下午与@刘志强律师会见了昨天被刑拘的丁律师。丁律师非常乐观,状态良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