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王永红夫人陈女士:王永红已被刑事拘留,关入北京第三看守所

王永红夫人陈女士:王永红已被刑事拘留,关入北京第三看守所

昨晚(周一,4月15日)10点半,北京维权公民王永红被7、8个警察从北京海淀家中带走,警察对王永红爱人陈女士说他涉嫌扰乱社会秩序,这是指他周日在北京国贸SOHO举牌呼吁官员财产公示。带走王永红时,警察对陈女士说有事会通知她。

这些警察来自北京建国门外派出所,而不是王永红居住地的海淀马连洼派出所。陈女士当晚彻夜未眠。今天下午三点我电话陈女士,她说人还没有回来。刚才,今夜十点半,24小时过去了,我电话陈女士,王永红没有回来。这件事给陈女士和他们的孩子(女儿,即将中考)造成了很大困扰。女儿在父亲的屋中哭泣!

他们一家依赖王永红的工资生活!

3月31日袁冬、张宝成、侯欣、马新立等四位公民因在西单街头举牌呼吁官员财产公示而被拘留,据传是涉嫌非法集会罪,至今没有释放。

4月14日,王永红等在北京国贸再举牌。

17日凌晨0:30分,陈女士给我来电话说家中来了很多警察,待了40多分钟,刚走,把王永红的电脑和许多别的东西都拿走了,包括财产公示的横幅和传单等。留给陈女士的法律文书是依据刑事诉讼法第80条开具的拘留证,永红已被关到北京市第三看守所。

上述王永红的消息都是我通过电话得自陈女士本人的。

陈女士电话:13641034904,请安慰她们母女!

李英之记,4月16日夜,17日凌晨1点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